V视丨省妇联评估组到通山督导妇女议事会工作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12月16日,受省妇联委托,湖北省妇女干部学校社工部主任、湖北省好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丁国峰一行到我县调研评估妇女议事会全覆盖和省级示范妇女议事会申报工作开展情况。

评估组深入大畈镇13个行政村和1个社区的妇女议事会,通过召开座谈会、查看台账、现场走访等方式进行实地调研督导,深入了解我县妇女议事会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丁国峰认为大畈镇各村妇联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妇女议事工作,妇女议事会覆盖率达到了100%,有些议题得到了很好的成果转化,激发了妇女参政议政的热情,有效拓宽了妇女参政议政的渠道。希望各村妇联在议题选择上要紧紧围绕当下热点问题、中心工作,妇女所盼所急的问题,按照省妇联下发的最新议事会要求推动妇女议事会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妇女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

在大路乡塘下村,评估组还对照申报省级示范妇女议事会标准表进行了验收检查。

(编辑:徐微   编审:邓文义 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