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速递】V视 | 通山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12月21日,我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大路乡山口村举行,副县长焦汉雄出席活动。

据了解,我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涉及燕厦乡、九宫山镇、慈口乡、洪港镇、黄沙铺镇、大路乡、杨芳林乡等7个乡镇共20个行政村,总投资5600万元。项目实施后对改善农田水利基础设施、提高粮食产量、实现农民增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焦汉雄表示,高标准农田建设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是事关国家粮食安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作为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精心组织、统筹协作,做好协调沟通,严把工程质量关,严守安全底线,把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编辑:谭茜   编审:邓文义 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