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县中医医院调研统战工作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郑宗敬)1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兵到县中医医院调研统战工作。

杜兵一行在县中医医院实地查看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知联会阵地建设情况,并与县中医医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了解该院统战工作延伸情况,以及中医医院整体搬迁后运营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

据了解,县中医医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成立了中医医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医院资金相对困难情况下筹集资金建设了知联会阵地和职工之家,完善了各类台账信息资料。加强医院党外知识分子组织建设,积极联络党外知识分子,与他们交心谈心,加强对知识分子的引导,增加凝聚力和向心力,将他们紧密团结在院党总支周围,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医院各项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为通山县的发展建言献策。

杜兵对县中医医院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中医医院要找准统战工作的切入点、关键点,医院党政领导要多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流,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作用,积极为医院排忧解难,促推我县中医药事业快速发展,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要加强宗教信仰管理,提升依法管理能力,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全力维护团结和谐局面;要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突出特色亮点,探索统战工作新模式。

(编辑:徐微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