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住建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阮彦杰)1月25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住建局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股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在通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省住建系统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住建部有力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交出“全年精彩”答卷。

会议要求,2022年,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稳的基础和前提下奋力求进,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重点抓好房地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九个方面的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传承弘扬党的建设宝贵历史经验和伟大建党精神,筑牢政治忠诚,站稳人民立场,打造清廉住建,锻造过硬队伍,着力打造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好正实优”政府工作部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后,县住建局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对会议安排的9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搞好安全生产工作。注意防范近期冰冻雨雪天气,特别是做好春节期间城镇燃气、建筑工地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清除各类燃气安全隐患,杜绝企业“带病”生产经营,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群众生命健康。三是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住建事业发展提高坚强保障。

(编辑:谭梦星  编审:阮班新  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