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警方以打开路保平安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柯国强)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近期以来,通山警方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以打开路,以防促安,向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实施雷霆出击,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促进了社会平安稳定。

一是严厉打击现行犯罪。针对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个案、现行案件,实行严厉查处打击。九宫山镇群众程某(女,现年60岁)自2012年以来,多次向政府提出不合理诉求,强行索要财物;慈口乡村民朱某(男,现年51岁)自2017年来,多次要挟当地政府,敲诈索要财物,涉嫌寻衅滋事和敲诈勒索犯罪。日前,通山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依法对上述两人先后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二是深入开展专项行动。以正在开展实施的“云剑行动”“雷霆行动”“净网行动”等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打击“黄赌毒”“盗抢骗”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抓捕各类在逃人员,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分子,有效消除各类治安隐患。三是扎实推进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针对在侦的涉黑涉恶案件,进一步收集固定证据,确保把每一起黑恶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铁案,以扫黑除恶的良好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

(编辑:谭茜  编审:王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