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市专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9月21日下午,咸宁市召开专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市上下投入到抗旱保丰收、秋播抢生产、秋冬农业综合开发工作中去,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促进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副县长柯振华在通山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从7月18日出梅至今,咸宁市持续干旱少雨,降雨量较历史同期偏少6~8成,旱情严重。当前的天气对咸宁市开展秋播生产很不利。气象部门预测,“十一”长假结束前,咸宁市仍然没有缓解旱情的有效降水。

会议要求,各地要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行领导包保分片示范,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按照“政府主导、部门主体、整合资源、农民参与、共建平台、各计其功”的思路,整合各项惠农政策,统筹安排惠农资金,捆绑使用,集中投放,使有限的资金实现效益的最大化,做到各炒一盘菜、共办一桌席,同心协力,办好示范点、打造亮点。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真抓实干马上办”的“马真”精神,推进工作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秋冬农业综合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做到矛盾在基层化解、问题在基层解决、工作在基层推进,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加大对秋冬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的督促检查力度,健全和完善“三农”工作的考核机制,确保各项既定目标的完成。

(编辑:谭茜 编审:阮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