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县发改局真情关爱一线值守干部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林绪雍 )2月23日,县发改局第二支部在微信工作群里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坚守卡口一线干部李仪同志火线入党事宜。支部组织委员将李仪同志个人情况简介、入党申请书、先进事迹材料一一贴在群里。霎时,群里讨论异常火爆。在一片同意声中,大家纷纷表示,此举无疑是发改局党组对一线值守干部最暖心的褒奖,极在地提振了广大干群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念。

面对“挥之即来,来之能战”的突击队员,发改局党组看在眼里,爱在心上。一方面,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不间断地提供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不间断购送方便面、水果给值守人员充饥。想出办法,联系通羊镇政府食堂,为值守在向阳小区、老粮食局卡口值岗人员提供热饭热菜。另一方面,更加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使用和激励干部。将干部工作表现作为提拔使用、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在评先选优、选拔任时优先推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后勤和组织保障。



李仪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局党组的关怀,身边党员的模范作用,使我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我要冲在前面,与千千万万党员一起共同打羸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葛素文    编审:阮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