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两会”动态】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通山进入“两会”时间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 徐剑)心系发展大计,怀揣民生福祉。6月5日上午,参加政协通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带着收集的社情民意、百姓心声向大会报到,开启通山“两会”序幕。


签到、发证、取资料,报到现场紧张有序,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引导政协委员完成报到程序。

县政协委员肖燕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决定性胜利的阶段,在全县上下广泛深入地开展“六大”活动的关键时候,我们通山县召开两会,就是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作为基层的政协委员,我今年提出了一个议案,就是围绕燕厦乡在发展康养产业,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这样一个提案。因为燕厦乡是两省三县交界,属于通山的东大门,有良好的山水资源优势,当前我们党委政府提出了 “一湖二路三区四带 ”的发展战略,与当前我们通山县的‘山通水富 绿色发展’这样一个整体布局是相吻合的。”

县政协委员释妙量说:“我这次政协提案有两个,第一个就是在洋都大道和竹林路路口红绿灯,再就是隧道和时代广场交叉口红绿灯,这个红绿灯就是人行道红绿灯,计数器显示器都不完善。第二个提案就是关于 我们通山县车辆车位的提案。”

县政协委员陈定保说:“我带来的提案就是关于九宫山安保这方面的提案,因为原先九宫山安保这个沿路的栏杆提案也是我提的,所以说这次我又提这个提案是关于九宫山的弯道太急了,再加上如果山上起雾的时候,因为有雾的时候,这个能见度也比较低 ,所以对那个弯道进行改造的话是很有必要的,一个是为了游客的安全,也是为了九宫山景区的发展。”


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将把深入调研、倾听民声写出的提案和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两会上,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为通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葛素文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