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活动】通山:“五山一谷”空气清新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罗翔)近日,为加快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建设和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根据六大活动的要求和县委办安排,县气象局组织专班对九宫山、太平山、大城山、太阳山、大幕山、杨芳樱花谷等区域进行了实地空气清新度负氧离子的检测,并及时向县委提供了检测分析报告。经分析,我县境内“五山一谷”的空气清新度结果为空气清新,对健康很有利,有些区域空气清新度就达到最高标准非常清新,对健康极有利。



据悉,根据市委市政府“六大”活动统一部署,通山县县委将以“推进旅游产业转型 擦靓通山山水名片”为题开展调研,为进一步找准我县山水旅游的特色,助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县委办公室指示县气象局对境内“五山一谷”的空气清新度进行检测并出具相关分析报告。气象局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班,牺牲周末休息时间,按时完成了县委交办的任务,为县委开展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编辑:葛素文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