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通山九宫山风景名胜区今年内将建成6座5G基站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乐扬)8月4日,记者从九宫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湖北省九宫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通山分公司的“5G”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获悉,九宫山景区今年内将规划建设6座5G基站,目前已经建成2座。县委副书记、九管局工委书记、局长胡金云,副县级调研员周春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胡金云说,“5G”时代正大步走来,九宫山景区作为我县全域旅游的一个重点,必将向数据化、智慧化发展,打造智慧旅游、智慧管理势在必行。此次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必将有效提高九宫山景区的综合管理和运营能力,为我县全域旅游发展再添新动力,再树新标杆。

胡金云要求,要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新技术、新理念、新知识的学习提升,要搭建数字信息技术创新和旅游融合发展的融汇平台,根据通山全域旅游发展总体格局和方向,提前规划、精准实施,打造各项智能化工程,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景区旅游体验,推动九宫山景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微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