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场抓获5名男女!通山警方捣毁一卖淫嫖娼窝点


云上通山报道:7月24日晚,西城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查时,发现月亮湾某按摩店门店半掩,且内有若干名穿着暴露的女子行为异常,并不时有不同男子进出店内。凭借多年办案经验,巡查民警初步断定该按摩店可能是一个卖淫嫖娼的窝点,立即将该情况向所长吴冬郁汇报。吴冬郁指令在场民辅警按兵不动,并选派精干警力等前往月亮湾附近进行摸排、蹲守。

7月26日晚上23时许,民警通过侦查发现三名可疑男子进入该按摩店内,随即对该店进行突击检查,并将店内从事卖淫嫖娼行为的周某某、沈某、孙某某、廖某某、谭某某当场抓获,并依法将5名嫌疑人传唤至西城派出所内接受调查。

经查,违法嫌疑人周某某、沈某、孙某某、廖某某、谭某某五人对自己从事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已被我局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该案其他违法犯罪行为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通山公安

(编辑:徐微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