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难耐?通山男子“求刺激”吸毒又嫖娼被抓获




7月29日晚,通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锁定涉毒人员老涂(化名,男,51岁)入住新城某酒店多日,依法对该酒店进行搜查并展开抓捕行动。民警在501房间发现老涂与小丽(化名,女,29岁)衣着不整形迹可疑,随即在垃圾桶发现丢弃的锡纸和吸管以及在桌面的烟盒内查获冰毒两小包,同时在小丽的包内发现大量避孕套。

二人被传唤至公安局后,经查,老涂2016年7月至2019年3月期间因吸毒被行政拘留5次并裁决强制戒毒两年。通过对老涂的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审讯中老涂对当天吸食毒品和近期多次通过支付宝向小丽支付嫖资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数次购买毒品卖给小木(化名)等人。

包吃包住

拘留所了解一下?

老涂因吸毒和嫖娼被我局并处行政拘留20天,同时涉嫌贩卖毒品已被我局刑事拘留。小丽、小木分别因卖淫和吸毒被我局处以行政拘留10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来源:通山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