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县法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




云上通山报道: (全媒体记者 聂莹颖  通讯员 胡雁南10月20日,县法院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对巡察中发现存在的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个大方面,以及13个小方面、37项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剖析,落实整改工作领导专班和责任人并逐项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整改完成时间节点要求。

钟华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整改工作。整改不仅仅是包保领导、整改责任人的工作,也是每一位干警的工作,一定要认真配合、对照方案逐项整改。要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各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杜绝推诿扯皮,努力形成抓整改、促落实的强大合力。要坚持标本兼治,以整改促进业务水平明显提升。要一手抓整改落实,一手抓工作推进,将整改过程变为对标的过程,切实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审判工作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编辑:徐微   编审:唐成)


(作者:云上通山——通山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