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五一”假期我在岗 通山县交通运输局全力保障交通运输安全畅通有序

“五一”假期期间,县交通运输局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全体人员取消休假,卡点值守、驻站执勤,确保假期全县主要干道畅通,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同时还奋战在各个交通建设项目一线,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工程建设按期保质推进。

5月2日,天气燥热,记者在隐水洞景区、龙隐山景区看到,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正在高温下站岗执勤,协助景区做好疫情防控、答疑解惑、引导乘客文明出行等各项服务,用责任担当努力为旅客站好岗、服好务,积极营造安全放心、温馨愉悦的旅游环境。

在核电路路段,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正在对沿线道路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路面沙石、障碍物进行清理,同时加强路检路查力度,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走进交通建设项目板富线施工现场,各类施工机械正在紧张作业,加班加点加快进行路基填筑等施工,现场的指挥声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一幅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跃入眼帘。与此同时,咸九高速、106国道洪港至九宫山段、茅田河至太平山公路项目也在加紧施工建设之中。

这个五一假期,在人们放假休息游玩的时候,县内各个工程项目施工建设放弃假期,抢抓施工有利时机,抢工期,抓进度,严管理,保质量,跑出我县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加速度。

来源:云上通山 记者 徐涵

(责任编辑 刘益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