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玉龙:“五一”小长假 农机生产忙

云上通山报道:5月3日上午,记者走进位于通山县经济开发区的星光玉龙机械(湖北)有限公司,只见一台台农机整齐排列各车间之中,工人们有的在忙着焊接、有的在忙着组装,生产现场一片火热。

星光玉龙机械(湖北)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徐华说:“在五一期间,我们人歇机不歇,会进行一个调休。因为现在的订单已经排到了年底,还供不应求。预测我们今年的产量可以突破2000台,这是历史最好成绩。”

火爆的产销两旺,自然有独门秘诀。作为我省农机生产领域的佼佼者,多年来坚持以技术创新驱动发展,让星光玉龙始终处于行业领先位置。

据了解,今年,星光玉龙年产值预计可达1.5亿元,同比增长40%。于此同时,此前又有好消息传来,企业母公司星光集团已被中国中车并购,星光玉龙也将迎来更大发展舞台。

星光玉龙机械(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玉国说:“在未来,我们有一个打算,利用星光农机和中国中车(合作)这个平台,利用三到五年时间,再造一个玉龙。”

(编辑:谭梦星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