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壹线】V视 | 周末不休息!石玉华会见投资客商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 通讯员 吴颖)5月16日,咸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石玉华会见了来我县考察投资的九洲通医药集团副总张倩、世裕金易国际控股公司总裁石林一行,并就中药材种植、生产加工等产业合作进行会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聪参加会见。

石玉华对张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客商们常来通山,多走走、多看看,能在通山找到商机、投资兴业。他表示,通山县农林业资源丰富,中药产业领域优势独特、潜力巨大,当下在生态立县、文旅兴县战略指导下,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中医药加工、中药材种植、药品流通等方面合作,特别是同相关企业实行强强联合,不断提升中药产品的品质质量,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我县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投资环境,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落户通山提供一个安心、舒心的投资环境。


张倩介绍了九洲通医药集团在湖北业务及项目的发展情况,同时对我县优越的投资环境和丰富旅游资源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便利的交通条件和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优势,有着很大的商机,是项目投资落户的理想之地。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事宜,立足于医药流通、物流服务及医疗健康等大健康行业,寻找双方在中草药种植品种和方向、产供销合作结合点,打造优势中草药特色,尽快达成共识,共谋发展,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编辑:葛素文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