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人:警惕

人间四月天,

最是春光好。

近日,随着春暖花开时节到来,以及疫情向好,出游的人又多了起来。

凤池山上、泰和园里、富水河边……人头攒动、衣衫翩跹。

人们踏青、露营、烧烤……好不快哉!不少人游玩过程中,甚至连口罩也脱下了。

春天已经到来,不少人已经在呼朋引伴,计划一群人出去痛快玩一场了。

诚然,经过前期艰苦努力,通山已经有序复工复产,社会生活逐渐恢复常态“憋久了”的市民,走出家门、赏赏春光,是正常诉求。

当前仍然存在

出现零星散发病例

甚至聚集性疫情的可能和隐患


然而,国家卫健委明确表示,当前仍然存在出现零星散发病例甚至聚集性疫情的可能和隐患,特别是,还存在着一定数量的无症状感染者,他们没有相关临床症状,但依然有传播风险

疫情防控仍是当前

乃至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重点

不可松懈、不能松劲!

众所周知,从疫情一开始,公众就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四方责任”的一大主体。

在疫情形势最严峻的时段,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聚集,确实得到了普遍遵守,成为咸宁市民的共识。

如今的呼朋引伴踏青郊游、出门聚集、不注重个人防护,无疑是“松懈”、“松劲”的表现。

防控疫情最好的手段

就是管好自己!

呼朋引伴踏青郊游

还不是时候!



毕竟,春光,
不会因你不去亲赏,黯然失色 ;

病毒,却会因你麻痹大意,

找上门来!


(编辑:徐微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