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工商联 通山县团县委 捐资助学倡议书

各位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十年寒窗磨一剑,直指金榜题名时。多少年呕心沥血,这一刻绽放出成功的喜悦;多少年坚持不懈,在这一刻终于梦想成真!从此以后,他们的前途有了希望,他们的生活有了希望,他们的家人有了希望……然而,每年的这个季节,总有一些优秀的贫困学子手捧大学通知书,因交不起学费而徘徊在大学门外。一声声忧伤的叹息,一双双无助的眼睛,凝重得让所有善良的人们都揪心般的疼痛。

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热切期盼广大企业家及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捐资助学活动,慷慨解囊,伸出友爱援助之手,共同以拳拳爱心,为贫困学子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在他们人生的关键时刻,用爱心点燃其纯真的希望,让贫困学子们有实现梦想、改变命运的机会。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请您伸出援助之手,在他们人生的关键时刻,用您高贵的良心作出善举,让无助的寒门学子鼓起勇气,用自己的拼博争得改变命运的机会!

——请您伸出热情之手,为贫困学生帮助一份学费,共同用爱心点燃孩子纯真的希望,让寒门骄子穿越贫困与不幸,让每一位贫困学子圆人生梦想!

——请您伸出奉献之手,发扬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为贫困学生新生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你们的恩情将永驻贫困学子的心田!

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但汇聚成河就足以让荒漠变成绿洲!一份爱心也许力量有限,但无数颗爱心汇成爱的海洋,就能让无助的人们挺起自信的脊梁去奋力实现自己的梦想!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情系寒门骄子,爱心成就梦想”,通山县工商联、通山县团县委资助贫困学生活动,期待着您的参与!捐赠资金将于8月28日在县职教中心报告厅或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一对一发放。所有会员单位和个人的爱心捐款及发放情况都将通过新闻媒体予以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联系人:通山县工商联 陈锐18907242528

通山县工商联 徐锐13997524099     

通山县团县委 乐雯13972812276

通山县工商联      通山县团县委

二0一九年七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