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县委统战部看望慰问困难党外知识分子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徐涵)1月2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杜兵一行在通羊城区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外知识分子,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送去慰问金。

“新春佳节将至,我代表县委县政府专程来看望你,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节日快乐!”每到一处,杜兵都与他们促膝聊天、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同时叮嘱知联会等相关部门要完善落实好各项人才政策措施,加强服务保障,把困难党外知识分子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营造有利于科研创新和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

杜兵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统战工作,充分发挥智力优势、政治优势,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各项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通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谭茜  编审:阮班新  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