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县领导深入路面一线检查指导雨雪天气抗凝保畅工作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伍文俊)1月28日晚,我县境内普降中到大雪,辖区道路被积雪覆盖,影响行车安全。县交通运输局立即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全力投入到抗凝保畅工作中,加强道路巡逻管控,疏导交通,全力保障道路通行安全。副县长焦汉雄深入路面一线进行检查指导。



在界水岭路段,当前抗凝保畅工作有序开展,道路交通状况较好,但低温降雪天气仍然持续,焦汉雄强调,全县迎来2022年的首场大雪,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交通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密切关注天气,实时监测路况,强化源头管控,继续做好抗凝保畅各项工作。


在望江岭路段,道路两旁有部分竹子被积雪压弯,焦汉雄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第一时间将存在隐患的竹子进行清理,设置好警示标志,确保过往车辆行车安全。同时要求,交通部门要加强辖区国省干线及县乡道路重点路段、桥梁、易发事故路段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安排养护队伍切实做好重点路段的路面积雪清理和融雪剂散撒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编辑:谭茜  编审:阮班新  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