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县对城区范围内不文明行为说“不”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伍文俊 见习记者 徐聂)4月15日,县创建办、县城管委办组织交警、城管、环卫等职能部门对我县九宫大道、凤池路的两边商铺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脏乱差现象进行了综合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向沿街店铺加强宣传,告知商户不能占道经营、出店经营;并对各类占道摆放物品、设置牌匾、装修乱堆垃圾杂物等行为进行处理;清理整顿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非法占道乱停乱放等影响交通秩序的行为,对违规行为现场进行整改。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对上述街道占道经营、流动经营、活动性广告牌、车辆乱停乱放及影响环境卫生的行为进行整治。通过治理后,辖区内车辆停放有序、路面干净整洁、店铺门前清洁。今后, 县创建办将加大管理力度,持续整治乱堆乱放,为城市环境提“颜”增“质”,营造良好的城市形象,让百姓生活舒适、出行方便。

(编辑:葛素文 二审:徐唐生  终审:阮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