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反邪教宣传教育暨文化扶贫文艺演出在我县举行

云上通山报道:(记者 伍文俊)9月26日晚,“喜迎十九大 歌唱共产党”全省反邪教宣传教育暨文化扶贫通山行文艺演出在县政府广场隆重举行。中央部委和省委办公厅有关领导,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方胜,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洪豪,县领导胡金云、吴柏林、方家忠、胡江玲、陈风光、徐建中、张晓丹、金大德、王贤旨、吴新明等县四大家领导观看演出。

据悉,此次演出由省防范办、省文化厅与县委、县政府共同举办,整场演出共十八个节目,通过歌曲、朗诵、舞蹈等形式倡导了科学生活反对邪教、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主题。

演出在武汉歌舞剧院舞蹈团的舞蹈表演《幸福歌》中拉开序幕,音乐快板《邪教危害大无比》、歌曲《家风》、三句半《邪教八大罪》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整台晚会共两个小时,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氛围浓厚热烈,台下摆放的上千张座椅“座无虚席”。同时,观看此场演出的不单一是成年人和老人,还有儿童及青少年,他们围坐台下认真的观看演出,在贴近的日常文化生活中,切实认清了邪教本质,学习到了破迷仿伪的反邪教警示教育知识。

观看演出的还有石则华、阮友功、陈利等。

(稿件来源:通山电视台) 责编:徐微 编审:乐有钦

(作者:伍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