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系统收费专项治理工作启动

云上通山报道:(记者 伍文俊)10月12日,我县教育系统召开深入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乱收费整治工作情况及相关政策要求进行了通报说明,并就下阶段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物价局局长夏育雄希望,各学校能够进一步了解知明相关政策内容,明记政策严禁事项,切勿越过红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规范教育收费重点监控制度,落实责任齐抓共管、严查严处教育乱收费行为;就存在的问题要加大整改力度、及时纠正,确保整治取得切实的成效;同时,县物价局将积极发挥好提醒、指导、监督、帮助作用,共同努力推进治理工作取得新突破。

县教育局局长陈朝庆表示,县教育局将制定详细的检查计划,成立督查小组不定期的前往各中小学校开展检查,全面掌握学校教育收费情况,面对发现的教育乱收费行为,县教育局将采取“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坚决抵制杜绝乱收费问题再发生。

(稿件来源:通山电视台) 编辑:葛素文 责编:徐微 编审:乐有钦

(作者:伍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