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节前夕县领导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云上通山报道:(记者 邓娜)10月25日,全省第二十个环卫工人节前夕,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华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县领导陈洪豪,胡金云及在家“四大家”领导陪同慰问。

石玉华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细心询问他们工作、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耐心倾听他们意见与建议,对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表示肯定,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我县的200多名环卫工人每日承担着主城区道路的清扫保洁任务,面对巨大的工作量,广大环卫工人立足本岗,默默奉献,一把铁锹、一把扫帚、一辆手推车,坚持每日普扫,为我县市容环境建设和卫生的环境改善和提高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他们的劳动值得尊重,他们的精神值得弘扬。

稿件来源:通山电视台 编辑:阮家威 责编:徐微 编审:乐有钦

(作者: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