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 “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联席会议

云上通山报道(记者 余炯)12月1日,“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联席会议召开,副县长沈其文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阶段事中事后监管体系建设情况,研究部署当前事中事后监管有关工作。会上,市工商局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为我县编办、法院、检察院、市商局、发改委等47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联络员介绍了湖北省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并进行了操作演示。

       副县长沈其文就“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充分利用好联席会议这个平台,不断完善部门协同监管机制,按照“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原则履行好部门职责;要深化监管,做到信息互联共享,部门互享共管,信用互用共治。要深化创新,大力推行“双随机”抽查制度,推进智能监管,做好平台终端建设,推进社会监管创新,与企业自律和社会监督结合起来。要深化落实,严格落实联席会议制度,加强联动行动,考核促动,做好诚信体系的完善,推进事中事后监管各项任务成果在我县落地生根。

稿件来源:通山电视台 编辑:徐微 编审:乐有钦

(作者:余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