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伯爵幼儿园爱心义卖 帮助白血病少年刘煜

云上通山报道(记者 王谦)11月26日下午,县伯爵幼儿园在时代广场开展爱心义卖公益活动,积极加入到帮助我县闯王镇白血病少年刘煜筹集治疗费用的爱心接力中。

       义卖现场的柜台上摆满了由幼儿园小朋友自己精心挑选出来的私人物品,这其中有的是孩子们珍藏的玩具,有的是孩子们心爱的图书和文具,而这精心布置的一切,只为了帮助那位素昧平生的刘煜哥哥能够早日重获健康。小“售货员”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引导下,认真的为前来选购的顾客们介绍商品。义卖过程中,孩子们还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文艺节目,为义卖活动加油鼓劲。孩子们纯真的爱心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选购,一件件爱心商品不断被转化成一股股正能量,汇聚到捐款箱中。

       伯爵幼儿园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这一活动就是为了让幼儿通过参与公益活动,让“爱心教育”切实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形成积极的引导,在孩子们当中传播真正使人受益一生的教育,活动也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

       当天的活动共筹集爱心款13735.5元,孩子们不仅为今后的成长上了爱的一课,也为刘煜早日筹集到所需治疗费用献出了一份爱心。

稿件来源:通山电视台 编辑:徐微 编审:乐有钦

(作者:王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