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高温下的劳动者】烈日下的坚守 走近高温下的建筑工人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见习记者 施仕寨 陈若苇)进入炎热的夏季,最辛苦的就是在露天环境下工作的劳动者们,他们由于工作的特殊性质,必须坚持在户外一线,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换来城市的整洁有序,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今天,就跟随我们记者的镜头,一同走进他们的世界。

在滨河公园的一处建筑地上,工人们正在高温下紧张的忙碌着,汗水顺着工人的脸颊,一滴滴的落下,衣服被湿透了一次又一次。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为了赶工期,加班加点已经成了常事,工作一天,工人们都是又热又累。

在现场,钢筋水泥间热浪滚滚,建筑工人依然坚守阵地,挥汗如雨,用辛勤的汗水换来项目工程的有序推进,为我们的城市建设默默地奉献着。为了对抗高温,工地也采取了一些防暑降温措施。

当许多人忙着避暑的时候,而他们,这些平凡的劳动者,不畏酷暑炎热,为了城市建设,为了更多人能享受高品质生活,头顶烈日,默默无闻,任劳任怨,工作在城市的最前线。

(责任编辑 刘小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