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铺镇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云上通山报道(记者 王谦)12月26日,厦铺镇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邓坤明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围绕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镇党委书记李钟一希望全镇上下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为契机,把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搞好当前工作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议还就当前全镇精准扶贫、计划生育、新农合、社会综治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开展了公益募捐活动,为孤寡、贫困老人送上全镇广大干部职工的一份爱心。

稿件来源:通山电视台 编辑:徐微 编审:乐有钦

(作者:王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