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通山县广电台:同吃“连心饭”,共商脱贫计!

1月3日,通山县广电台驻村工作组和包保干部冒着严寒,带着对贫困户的关心关怀,来到驻村看望结对帮扶贫困户,与他们同吃“连心饭”,共商脱贫计。

一大早,通山县广电台驻村工作组和包保干部就到各自包保户家中与他们唠家常话,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收入、子女上学等问题,鼓励贫困户要有脱贫致富的信心,嘱咐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

屋外是刺骨的寒风,屋内是温暖的人心,大家你一言,我一语,通过这种形式直面贫困户的工作方式,不仅让干驻村人员掌握到了更加真实的家庭状况,而且也让贫困户抛开了顾虑,打开了心结,在真诚的交流互动中结成了亲密朋友。

帮扶干部的真诚,让贫困户们很感动,席间一直感谢党的好政策,大家都齐声称赞帮扶干部真心为贫困户着想,帮忙落实各项扶贫政策,让贫困群众生活有了盼头,让他们在这寒冷冬日里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坚定了加快了脱贫的决心和信心,争取早日走向富裕的道路,实现脱贫。

来源:云上通山 记者:唐尚伟

(责任编辑 谢宝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