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委会召开8月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月例会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陈梦琴)8月30日上午9时,县安委会在县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8月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月例会,全县十六个专委会副主任参加。会上,总结了8月份工作,交流目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9月份工作任务。县安委办副主任程经富主持会议,县安委办主任乐有忠出席会议并作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县安委办副主任程经富传达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十六个专委会分别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乐有忠指出,每月召开一次安全生产工作月例会,轮流到各专委会举行非常有必要。通过会议全面了解各专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对疑难问题快速作出解决之策,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进一步紧紧抓住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

乐有忠要求,各专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这是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围绕“迎大庆、护军运”这两件中心工作,切实防范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紧盯地质灾害、消防安全、旅游安全、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深入开展日常巡查监管、突击检查和专项检查相配合,加大消除安全隐患的力度,查险排险,实行安全生产“回头看”常态化。

乐有忠强调,9月份是考验各专委会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刻,要提高政治站位,摒弃侥幸心理,扎实、深入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巡查,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引起安全事故的细节,确保国庆70周年和军运会顺利举行。

最后,乐有忠主任宣布启用各专委会公章,完善县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工作。

(编辑:谭茜  编审:阮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