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湖北通山举行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动员培训暨捐赠启动仪式

9月5日,通山县举行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动员培训暨捐赠启动仪式。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姜黎明出席活动。

会议介绍了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的重大意义和募捐方法步骤。活动中,县公安局带头为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捐赠10万元。

姜黎明强调: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关爱退役军人决策部署的一次具体实践,更是温暖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军属的一件实事好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建设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重大意义,动员全县各方力量开展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各媒体平台,动员大家自愿捐赠善款,奉献爱心。

据了解,2019年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活动捐赠方式分为线上线下捐赠。网络募捐目前也已经启动,扫描各关联项目二维码,进入腾讯公益“退役军人关爱计划”关联计划项目页面,点击“一起捐”按钮,在9月7日-9月9日三天集中捐赠。爱心人士在该时间段每捐赠一笔,将可能获得腾讯公益基金随机配套捐赠,让爱心放大。

来源:云上通山 记者 邓娜

(责任编辑 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