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团走进黄沙铺镇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 谭袁飞)9月27日,我县“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团首场在黄沙铺镇宣讲。

活动现场,来自全县不同岗位的7名宣讲员,用真挚的情感、真实的故事、朴实的语言,围绕身边人身边事,讲述了个人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小见大,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各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以及发生的标志性变化,感恩新时代,传递正能量,感悟家国情怀,吸引了该镇百余名干部群众参与聆听。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焕发了全镇党员干部和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全镇上下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中国70华诞。

下一步,我县“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团将陆续走进其他乡镇开展宣讲活动。

(编辑:葛素文    编审:阮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