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公室开展2019年第十一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云上通山报道:(记者 邓娜)11月4日,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今年第十一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石玉华,县委常委、县办主任方家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声诵读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咸宁市委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通山县2019年政法工作汇报及关于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要求。

活动中,方家忠以“忠诚、干劲、担当”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石玉华对县委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动员部署。要求要在全面深刻领会上下功夫,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发力,高质量巩固通山脱贫成效,加快实现“山通水富 绿色发展”步伐。

( 编辑:谭茜    编审:王华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