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陈洪豪调研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时强调:以人民为中心 履职尽责 奋力开创有为有位的工作新局面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11月6日,县长陈洪豪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调研座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涛,县政府党组成员、富水湖湿地公园管理处主任石则华、县政府办主任游涛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陈洪豪听取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后的主要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该局工作实施方案、内部管理制度、工作计划等措施,并与班子成员面对面进行交流,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仔细询问了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与大家共同探讨解决办法。

就做好下一步市场监管工作,陈洪豪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抓手,总结经验教训,找准差距不足,补齐工作短板,争创一流业绩,不断提高市场监管水平;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坚持从严抓班子、带队伍,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补位,形成合力,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警示教育,坚持科学执法、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严厉打击破坏市场秩序、侵害群众利益行为,营造公平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

陈洪豪强调,市场监管工作连着民生、关乎民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职尽责,认真将“四个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以高质量服务、高质量监管推动高质量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开创全县有为有位的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 编辑:葛素文      编审:王华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