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廉政主题晚会精彩纷呈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邓娜   孟军)11月6日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通山县2019年廉政主题晚会在县文体中心成功举办。县委书记石玉华,市委副秘书长、省纪委驻通山工作队队长胡长学,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涛,县领导胡金云、阮仕词、张远林、刘海元、吴柏林、方家忠、石聪、吴涛、金大德、周学东等到场观看。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海元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省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他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和引领作用,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政治保证,助力不敢、不能、不想“三不腐”一体推进,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晚会在歌舞《映山红》中拉开帷幕,歌伴舞《江山》《放歌新时代》、话剧《王荷波》、小品《家风》、山歌联唱《清风扬》、快板《八项规定记心中》、大合唱《纪检监察之歌》等12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登场,讴歌了勤政廉洁,弘扬了廉政文化,倡导了廉洁新风,演员们跟随着铿锵有力的旋律,用嘹亮的歌声唱响惩腐肃贪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晚会以突出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队伍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新的伟大征程中不懈奋斗、逐梦前行的精神风貌为主线,集多种表演形式为一体,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弘扬了清廉文化,积极营造了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


(编辑:葛素文   编审:王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