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县1091名贫困留守儿童喜获“微心愿”大礼包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王贤波)11月9日,由团县委、县妇联、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童心同愿 希望微心愿”主题公益活动在县政府广场举行。

据悉,本次由爱心商家和社会组织爱心义卖的善款将通过湖北省青基会的众筹平台,捐给我县“双节双促”系统内1091名贫困留守儿童,为他们购买学习用品,实现他们的“微心愿”。

“留守儿童”问题不仅是离乡农民家庭生活中的一个问题,更是一个现实的社会问题。下一步,团县委、县妇联将采取多种形式,为留守儿童提供生活上的救助、精神上的关怀、学习上的帮助,为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尽一份力,做他们生活上的知情人、学习上的引路人、成长中的保护人,并动员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行动中来,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心下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编辑:谭茜   编审:王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