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评组来我县检查“城考”工作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元月17日,市考评组一行来我县调研“城考”工作,副县长焦汉雄参加调研。

考评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我县数字化城管系统建设运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亮点、环卫园林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汇报,查阅了资料。

近年来,我县围绕“山通水富、绿色发展”工作目标,以“多城同创”为契机,秉持“绣花”精神,精细管理,优化服务,狠抓“五化十治”工作,实现了市容环境大提升,城市服务功能大改善,城市形象大转变。


情况反馈会上,考评组对我县在市容市貌整治、公厕建设、垃圾处理、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城市管理工作领导重视,工作出彩,成绩明显。同时希望我县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城市建设管理力度,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突出工作重点,人性化、精细化做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并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到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中来,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促进城市管理工作健康发展,推动全县城市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葛素文   编审:王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