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通山县接收第一批爱心捐赠物资

一月27日,记者从通山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到,由我县杨芳籍爱心企业家谢华杰捐赠的十万余副口罩于当天凌晨两点送达通山县,将用于支援医务人员、入户调查员等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们。据了解,这批物资也是通山县接收的第一批来自社会的爱心物资。

这次新型肺炎疫情爆发后,谢华杰一直牵挂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他从各个渠道了解到,通山县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任务艰巨,一线工作人员非常辛苦,并且缺少必要的防护物资。他非常担心,觉得要为家乡抗击疫情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于是他多方联系,自费采购了一批口罩无偿捐赠通山县。

记者了解到,自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以来,通山县面临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通山县相继通过网络等媒体平台,向社会征集爱心物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此次接收的首批爱心物资已陆续发放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为通山县抗击疫情提供有力保障。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王谦  责任编辑 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