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凌晨,县医疗保障局值守人员协助“120”全力救治小区中风病人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梁元善)2月9日凌晨3:40分,在新城社区大众小区犀港路段疫情防控小区卡点,县医疗保障局值守夜班党员干部协助120医务人员一起全力救治小区内一名52岁女性中风病人。

当晚,大众小区居民熊桂英凌晨突发中风昏迷,患者家属手忙脚乱,十分着急,当120急救车来后,病人家属均没戴口罩匆忙的抬病人出门准备上车,卡点值守的县医疗保障局机关支部书记邓昌林、党员黄德、周炯三人立即取来口罩为病人及其家属戴上,并一一测量体温,最后帮助患者家属一起将病人抬上救护车,转运到县中医医院救治。

据悉,大众小区公路局十字路口至犀港桥路段,是县医疗保障局包保的疫情排查责任区,该小区共143户468人,其中涉汉人员36人,其他地区返乡人员67人。该局在防控好疫情的同时,积极为群众排优解难,也为全县夺取疫情防控战最终胜利作出了应有贡献。

(编辑:徐微    编审:阮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