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8亿元

 

云上咸宁报道(通山台记者 伍伟 伍文俊)今天(14日)上午,通山县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8亿元,涉及机械制造、清洁能源、生态旅游、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blob.png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山县始终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着力向上争项目,主动上门引项目,加大力度建项目,2016年,全县重点推进项目135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78亿元。

blob.png

新的一年,该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重大项目建设年、全民招商引资年、优化环境问责年”活动,突出抓好118个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2亿元。此次13个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标志着该县2017年项目建设大幕全面拉开。

为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该县要求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抓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以坚决有力的举措,全面优化和提升发展环境。进一步强化“企业家老大”意识,以优质的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让每一个到通山的投资者,都能够放心、安心发展。

副市长李建新参加开工仪式。

(编辑 金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