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最高礼遇 最高致敬!通山县干群自发欢送云南恩人

灰暗的生命在你们的拯救下重现光彩,紧锁的眉头在你们的鼓励下绽放笑颜,严冬的山城在你们的浇灌下守望春天。3月22日上午,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的云南援助通山医疗队41名队员统一返程。离开通山时,通山县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最佳形象夹道欢送英雄返程回家。

7点30分,英雄的车队从县政府广场出发驶往杭瑞高速山口站,近40分钟的车程里,车队行驶过的街道两旁站满了闻讯而来的群众敲锣打鼓,他们手拉横幅、挥舞国旗,向支援我县的云南恩人道别,“千言万语道不尽谢,千山万水隔不断情”一声声“感谢”、一声声“感恩”,无法表达通山人民对英雄们的深情厚意。

在欢送的人群中,参加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来了,并肩作战的医护人员来了,机关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来了,普通市民也来了……感谢你我守望相助,我们曾共同守护这座山城。此时此刻,大家只有一个心愿,感谢英雄!致敬最美逆行者!生死之交,永远铭记,一路平安!

(责任编辑 马张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