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有序有力有效推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 王贤波)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我县文旅市场的稳定,科学推进文旅企业有序复苏。3月29日,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全县各地开展文旅企业复工复产督导检查工作。

在各酒店、旅行社、景区等涉旅企业,县文旅局检查人员围绕各企业信息发布、防控预案、人员排查、防控物资、环境消杀、安全生产、防控培训、办公制度、人流管控、现场巡查、实名登记等落实情况是否到位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制定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应急预案,建立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和内部责任机制,企业内部各项防控措施点对点、人到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要提前准备好口罩、手套、测温仪、洗手液、消毒水、酒精等防护物资和消杀物资,加强对员工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和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要进一步明确各文旅企业负责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全面落实防控措施,确保责任到位、宣传到位、保障到位,有序有力有效全力推进全县文化和旅游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谭茜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