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V视 | 通山:协调联动 保市民赏花安全

4月26日,通山县在大幕山召开2020年春季赏花游安全协调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柏林,副县长张晓丹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幕山春季赏花游筹备情况,宣读了《2020年大幕山春季赏花游安全应急预案》,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大幕山景区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相关部门、单位的主要职责及工作任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各自的工作职责就景区秩序维护、车辆配置、后勤保障、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吴柏林指出,各成员单位要遵守“以人为本、预防为主、快速反应、联动处置”的思路,把保障游客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形成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应急管理机制,对各种突发事件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吴柏林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部门职责,充分发挥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机制,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确保游客出游平安。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邓娜)

(责任编辑: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