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弘扬五四精神 铸就辉煌青春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王贤波)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激发广大青年干部以更高的思想觉悟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市场监管事业中去,4月30日下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弘扬五四精神、铸就辉煌青春”主题座谈会。

会上,5位青年代表围绕传承发扬“五四”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情况踊跃发言。抒发了贡献青春力量的人生理想,充分展示了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人有梦想、有朝气、敢担当、讲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骄阳要求青年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心存高远志向,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要练就过硬本领,实现人生价值。年轻人要勤学习、善领悟、多实践,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全面掌握食品药品监管、特种设备监管等多方面知识,并在实践中摔打历练,不断增长才干,努力成为一专多能的多面手,担当起市场监管主力军的重任;要珍惜美好机会,立足岗位创佳绩。要有远大的理想抱负,更要脚踏实地,务实重行。工作中要敢抓、敢管、敢于担当责任,也要慎独、慎微、讲纪律守规矩。要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积极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编辑:刘正杰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