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通山一中:团旗飘飘心向党 青春奋发好时光

一根网线传情意,分寸屏幕绘青春。在“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我们唱响国歌,重温入团誓词,面对团旗诉衷情。用属于我们的行动,表达对五四精神的崇敬,彰显我们爱国之情。

致敬祖国,共唱国歌

目光闪着坚定的光辉,眼睛紧跟国旗的步伐,重温峥嵘岁月.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国歌响起,心潮澎湃。

新冠肺炎疫情袭来,你顽强抗疫,一声令下,众志成城;你不离不弃,上至耄耋老者下至出生30天的婴孩,你紧紧相拥。是你呀,祖国,给予我幸福安康。每当国歌响起,为我伟大的祖国而骄傲,我为自己是炎黄子孙而自豪。

团课学习,传扬五四精神

1919年5月4日,一群青年振臂疾呼,他们高举“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旗帜,为了祖国,为了人民四处奔走。他们用知识武装头脑,用信念追赶梦想,他们积极创新,探索科学。他们是一代丰碑。

学习小团课,了解共青团历史,了解青年一代在历史发展中的历史使命,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高举旗帜,不断前行。

重温入团誓词

高举手臂,再一次向团旗宣誓,重温入团誓词。我将牢记我的承诺,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无论是疫情期间在家的学习时光,还是平常在学校的学习生涯,我都全力以赴,学好本领,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立志报国,从我做起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爱国,从我做起,从此刻做起。

短短的言语,汇聚真情。我们将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的追寻,对信念的执着付诸笔端,向团旗诉衷情。

线上“五四”特别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爱国、奋斗的火种深植心中。此次活动改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我们的爱国热情。我们将传承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把握青春年华,不懈努力,奋斗不息,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事业而奋斗。

(来源:云上通山  责任编辑: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