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通山杨芳林乡:全体教职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吴德才)随着复学复课的脚步声越来越近,5月7日下午,杨芳林乡教育系统130多位教职员工,统一集中在杨芳中学进行了核酸检测。

这次核酸检测对象涵盖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学生食堂、校园超市服务人员,门卫、保安和保洁员等所有为学生服务的前、后勤工作人员。大家佩戴口罩,按照顺序号依次间隔一米距离排队等候检测。医护人员头戴护目镜、N95口罩,身穿防护服,全副武装认真细致的为每一位对象进行检测。杨芳林乡党委副书记陈继良,杨芳林乡卫生院院长艾建军以及杨芳林乡中心学校校长熊勇,副校长邓征东、谢承义自始至终在现场督促指导。

据了解,咸宁市5月18日初三年级复课复学,其他非毕业班的复课复学时间也将指日可待。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就成为了各级各类学校迫在眉睫的重要事情。杨芳林乡中心学校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一手抓实线上教学工作,一手抓严防控保学工作。自3月份以来,组织全乡中小学开展了5次大型的校园卫生清扫和消毒活动,对各校校舍进行了安全排查,传染病防控的各种物资根据要求已经全部配备到位。全乡教师按照正常时期在校坐班作息,静候学子们的“回家”!

(编辑:刘正杰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