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县住建局:群策群力协同治理推进环境卫生提升

为认真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全面精准开展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将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纳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推进。7月3日下午,县住建局组织干部职工30余人赴保洁责任路段扎实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活动现场,该局干部职工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有的拿着扫帚清扫人行道上的落叶、有的用火钳捡拾草丛旁的垃圾、有的用簸箕把清理出来的成堆垃圾装在环卫三轮车内,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辛勤忙碌,累计清除垃圾120余处,徐家大桥至塘下红绿灯口沿线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观。

随后,该局又组织干部职工对各自办公区域、公共区域等场所进行全面大扫除和消杀,切实营造出一个干净清洁、卫生、安全的工作环境。

通过此次集中环境整治活动,不仅改善了路域环境卫生,也改善了办公区域环境卫生状况,更带动增强了干部职工卫生意识,实现了“管理有序、环境整洁、氛围常新、环境美化”的环境建设和管理目标。

来源:云上通山

(通讯员  邓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