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陈洪豪:高标准 高质量按时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7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洪豪在2020年全县征兵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要充分认清征兵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和新要求,全力以赴提高报名数量,想方设法减少兵员流失,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坚决完成全县征兵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涛、县人武部部长王文武,九管会纪检组长张燕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武部部长王文武传达学习了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县高校毕业生数量和征兵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洪豪指出,完成好今年的征兵任务,要有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鲜明政治态度,要有维护国家安全发展利益的迫切分忧态度,要有落实党中央“六保”“六稳”要求的强烈支持态度,要有展示通山良好形象的踊跃争先态度。要充分认清今年征兵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和新要求,勇于担当、加大排查,全力以赴提高报名数量,想方设法减少兵员流失,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坚决完成全县征兵任务。

陈洪豪要求,各乡镇和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抓好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盯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对我县大学生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并进行“一对一”的精准宣传;要明确高校大学生和毕业生征集任务,把征集毕业生作为今年征兵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调动大学生尤其是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积极性;要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兵员质量,在提升业务水平、落实优惠政策、狠抓宣传发动上下功夫,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县政府办主任游涛参加会议。

(编辑:刘正杰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