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通山交通运输系统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 换装不换心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徐维新)“在部队的时候我开始献血,回地方后我一直坚持,毕竟这是举手之劳,于人于己都有好处”。7月28日,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所副所长夏敬勇仍然像往年一样来到县政府广场无偿献血。

“每次无偿献血,我们交通系统的退伍军人都积极响应,今天来献血的15名同志中就有8名是退伍军人,他们有担当、讲奉献,许多同志从工作岗位上抽身过来,献完血又回归岗位”,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共有182名退伍军人,主要分布在行政执法、安全监督、公路养护、企业经营等交通一线,在维护运输市场秩序、保障公路安全畅通、提高群众出行品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县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优抚政策,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切实帮扶退伍军人和军属解决实际困难,并在每年春节、八一前夕开展慰问活动,共计为退伍军人、军属和烈属送去慰问金近20万元。

(编辑:刘正杰     编审 :唐成)



(作者:见龙在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