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陈洪豪率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烈日酷暑,挡不住拥军热情。8月1日, “八一”建军节,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洪豪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退伍老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县领导刘海元、吴柏林、周学东、柯振华、姜黎明,县人武部部长王文武参加慰问活动。

在县人武部,虽是节日,但官兵依然在各自岗位坚守忙碌,陈洪豪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官兵代表送上慰问心意,并通过他们向全体官兵转达节日的问候。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陈洪豪与官兵亲切握手,对大家多年来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出色完成火灾防控、抢险救援、疫情防控等各项艰巨任务给予高度赞扬,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保驾护航。

在县武警中队,炎炎烈日下的官兵军容整齐、英姿飒爽,排着整齐的队列等待领导的检阅,陈洪豪对大家为我县维稳处突工作付出的努力给予了真诚谢意,希望全体官兵苦练本领,增强素质,把队伍的规范化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为通山经济繁荣、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光荣院,陈洪豪等领导亲切看望了复原退伍老兵、优抚老人,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编辑:谭茜   编审:程思)